静迟迟迟迟

【阿多飒】花吐

【阿多飒】花吐

【520阿多飒24h-1:30】

  花吐症  He 

  文笔渣 纯属为爱发电 勿喷

  ooc归我 爱情归阿多飒 随意看看就好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  

花吐症:一个暗恋了别人的人,因阴郁成疾。说话时口中会吐出花瓣,如所暗恋之人未晓其意,则会在短时间内死去。化解之法为与所暗恋人接吻,一起吐出花朵后痊愈





“雏菊的花语 隐藏在心中的爱”




01



“咳、咳、咳…….”剧烈的咳嗽声一声声的响起。飒马虚弱的低着头看着地上咳出来的带了血迹的雏菊入了神



他知道自己患了什么病,也知道自己如果不能和暗恋的人在短时间内相爱则会死去。他只是在担心



“阿多尼斯殿下到底喜不喜欢我”



02



首先发现飒马不对劲的是莲巳敬人。敬人看飒马虚弱的模样忍不住的去问:“神崎,发生什么事了,身体不舒服么?”



飒马害怕被发现,只能背过身子压着嗓子传来的不适,勉勉强强的说着:“没事敬人殿下,只是稍微有点不舒服而已。多谢敬人殿下关心。”



莲巳敬人看他这副模样只好转身走去,留下一句:“神崎,记得照顾好自己。”



03



敬人走后,飒马又是一阵撕心裂肺的咳嗽。他的身体颤抖着,面部涨的通红,眼角泛着若隐若现的泪花



他知道,他不找阿多尼斯殿下告白可能真的没几天了。他知道他和阿多尼斯的关系有些微妙,可他并不能确定阿多尼斯是否也喜欢自己。



而且还没有想好怎样和阿多尼斯殿下告白。毕竟告白这种事一次都没做过,而且失败了阿多尼斯殿下以后说不定就不会理我了。



“但愿阿多尼斯殿下也喜欢我吧”



04



飒马只能给阿多尼斯发短信,将他约到天台。



“阿多尼斯殿下…”

“怎么了神崎”

“有些话想、想亲口和阿多尼斯殿下说,可以等下去天台吗”

“嗯,等下在天台等我,神崎。”



到了天台,飒马第一眼就对上了阿多尼斯的目光。阿多尼斯的眼睛很漂亮,看着他的眼眸仿佛看到了深邃的湖水。阿多的睫毛不算很长,但一眨一眨的。



飒马的心跳速度在加快,他感觉自己的心都要跳出来了。



05


看着飒马的目光,阿多尼斯忍不住开了口。“神崎…”没等阿多尼斯说完,飒马就强压着嗓子对阿多尼斯说。



“阿多尼斯殿下,其实我….”话没说完,飒马就忽然皱紧眉头,开始了一阵阵撕裂肺的咳嗽。飒马强撑着阿多尼斯,口中吐出一朵朵小雏菊落在地上。



阿多尼斯看着带血丝的花瓣沉默了很久,他想张口,可又不敢把想说的话说出来。



阿多尼斯将神崎靠在肩膀上,轻轻的拍着他。等咳嗽结束,吐出最后一朵花缓过神以后阿多尼斯开了口。



“神崎,你这是花吐症吗?”飒马虚弱的点了点头,强压着不适说:“阿多尼斯殿下,你知道?”阿多尼斯没有说什么,稍微思考了一下。



阿多尼斯带有迟疑的问,似乎想说些什么:“神崎,那个人是我吗?”他不敢把表白的话说下去,害怕那个人不是他,是别人。


飒马点了点头,什么话也没说。



“其实...神崎...我喜欢你很久了,可以和我交往吗?”阿多尼斯开了口,小心翼翼的对神崎飒马表白。生怕失败了神崎不会属于自己。



“真的嘛,阿多尼斯殿下?其实我也喜欢阿多尼斯殿下很…”



06



没等飒马说完,阿多尼斯就直接向飒马吻去。湿热的嘴唇强行贴到了飒马柔软的嘴唇上,唇齿之间只有专属于他们两人的气息。诺大而又安静的天台只能听见他们两人轻微的喘息声。



这是朝思暮想的想念,这是止不住的爱意,这是他们在无数个日夜的幻想里触碰到的真实。



半晌,乙狩阿多尼斯和飒马一起吐出一朵完整的雏菊。


这隐藏在心底的爱终于可以结束了,他们可以正大光明的在一起,不必偷偷暗恋,不必偷偷的想着对方。


飒马这次主动凑过去,吻上了阿多尼斯。这次的吻不同于刚才,这是一个细长的、温柔的吻。


07



一吻结束


“神崎,我爱你。”


“阿多尼斯殿下,我也爱你。”






评论(2)

热度(82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